食品学院:邀请江苏美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张勋博士开展学术报告

作者:陈志宏发布时间:2017-09-04浏览次数:351

92日下午,江苏美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张勋博士在滁州学院会峰校区YF4301为食品专业学生做《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技术》专题报告。食品学院2014级食品专业学生及相关教师参会。

  

报告会上,张勋从近年来食品、农副产品常见污染物性质及危害入手,分析了污染物来源及对食品产业的影响,介绍了相关法律法规及污染物限量标准,并重点介绍了常见水产品、畜产品激素类、抗生素类药物快速检测技术及原理,并对师生提问进行一一解答。

张勋博士,江苏美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具有10年高灵敏单克隆抗体制备经验及细胞房管理经验。江苏美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无锡高新开发区,是一家专注于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创新企业。同时,美正生物为食药监系统、农业系统、畜牧系统、渔业系统、食品企业等提供专业的检测产品、先进的技术支持和高效的整体解决方案。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