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师赴北京参加“2017年中式肉制品工业化加工与危害物控制技术培训会”

作者:周頔发布时间:2017-08-30浏览次数:187

2017827-28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蔡华珍教授和周頔老师赴北京参加“2017年中式肉制品工业化加工与危害物控制技术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主办,邀请数位知名教授和肉制品企业总裁做报告,近7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江南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台湾辅仁大学、唐人神集团等十余名专家开展了学术报告,主要围绕中式酱卤、风干、肉松肉脯等肉制品加工、肉制品加工过程危害物控制等前沿技术展开了广泛交流。汇报结束后,参会代表与报告专家就中式肉制品工业化加工与危害物控制技术展开了进一步讨论与交流。

通过参加此类培训会,食品学院教师可获取我国肉制品加工技术革新和产业升级的最新动态、并与国内同行业学者、企业家加强交流与学习。培训会为日后教师在肉制品领域的研究与开发及开展肉制品相关产学研合作提供了新的思路与借鉴。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