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组织近3年入校教师开展工作汇报

作者:陈志宏发布时间:2017-08-29浏览次数:245

828日上午,食品学院组织2014-2016年入校教师在生工楼311会议室开展工作汇报,该院党总支书记李永红、副院长柴新义出席会议,2017年新教师到场聆听。

   李永红强调,开展年轻教师工作汇报作为食品学院一项传统活动已开展多年,目的就是加强年轻教师交流,相互之间可以相互吸收、相互借鉴,并为刚入校教师指明努力方向。她希望各位教师在听取他人汇报过程中认真思考,积极发挥个人聪明才智,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有机结合,实现共同发展。

  

3年入校的十余位教师分别针对入校以来教学、科研、指导学生、服务学院等几方面工作开展汇报,学院领导现场开展点评指导,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

柴新义对年轻教师上课及教研情况进行点评,他希望各位新教师在教学工作中多学习、多思考,将教学、科研、教研有机结合,并做好相关资料的收集准备,做好审核评估期间课程研课磨课工作,以充分的准备迎接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