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专题一党课 】党总支统战委员柴新义为生物工程系党员上党课

作者:张微微发布时间:2017-07-13浏览次数:124

201775日,食品学院党总支委员柴新义在生工楼302室开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党课,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柴新义围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学习教育专题一“讲政治,我们怎么讲”,指出讲政治要保持政治清醒,要对党绝对忠诚,而且要求党员树立大局意识、核心意识、政治意识、看齐意识与廉洁意识,始终对外物看得透、想得通、放得下。

随后,柴新义针对专题学习结合高校教师谈了自身感受。他指出高校教师应该积极学习理论知识,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积极推动素质教育,推进教学改革,同时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其次高校教师应该有担当、有作为,增强责任意识,团结互助,发挥个人能力为团体贡献。最后柴新义指出希望党员老师就当前专业评估、教学评估、课程改革等积极思考与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等关系,并勇于承担相应任务,促进学院发展。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