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院内选拔赛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17-07-13浏览次数:19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学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根据《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皖教秘思政201763)要求,食品学院开展了2017年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院内选拔赛。此次大赛的主题为讲修养•讲道德•讲诚信•讲廉耻

6月份发布竞赛通知以来,得到广大师生员工的涌跃参与,共收到各类竞赛作品十余件,712日经食品学院评委组评审后公示,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2名、其中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作品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评选。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