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暨暑期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17-07-12浏览次数:154

712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生工楼311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暨暑期学生安全工作会议。食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永红主持。

李永红首先对暑假期间的辅导员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辅导员要利用暑假轮休的时间,对照学生工作目标管理指标任务,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提前谋划下半年的学生工作计划;更新和完善学院网站中党建、团学等相关栏目的内容;认真总结学生工作经验,撰写发表学生工作论文;做好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跟踪服务工作。

其次,李永红强调,今年暑期有很多同学因为参加小学期实践教学、兼职和考研复习等原因,申请了留校,因此学生的暑期安全稳定工作尤为重要,各位辅导员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强化责任意识,对留校学生建立台账,经常深入宿舍,认真排查,掌握学生的动态和思想状况,及时解决学生的困难。

会后,在座的辅导员还就如何做好暑期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