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院领导赴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作者:贾小丽发布时间:2017-07-08浏览次数:444

201777日上午,食品学院孙艳辉院长、蔡华珍教授、贾小丽老师赴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洽谈合作,开展2017年暑期博士教授下企业活动。受到该公司总经理步显勇和研发中心总监蔡金鑫的热情接待。

    本次校企双方会面的目的是继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烘焙实验室之后,进一步工作的细化。由食品学院提供人力和技术支持,双方在焙烤食品油脂性质变化、焙烤食品的营养强化、天然防腐剂在焙烤食品中的应用等方面开展合作。

盼盼食品有限公司是全国知名企业,安徽分公司是滁州市的龙头产业之一,步显勇表示希望能够不断深化与滁州学院合作,实现产、学、研一体化发展之路。孙艳辉表示将依托“烘焙实验室”平台,加速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切实做到科学技术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要求,实现“校企双赢”的良好局面。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