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顺利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160

77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生工楼311会议室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食品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由党总支书记李永红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孙艳辉同志所作的2016年院长工作报告和分工会主席欧永跃所作的2016年分工会工作报告。孙艳辉院长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二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以来学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2017年学院的党政各项工作进行了展望。孙艳辉强调我们要以培养应用型人才教育思想和办学理念为引领,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信息化办学定位,以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为重点,抢抓机遇,坚持走内涵发展道路, 多途径践行“工学融通、双创互促”人才培养模式,注重科研促进教学、科研服务地方力度;提高实践教学效果;凝练工程化育人、产品化科研特色为奋斗目标,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欧永跃同志强调分工会在学院党政的共同领导及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清醒的认识到存在的一些不足,仍须改进。在新的一年里,分工会将做好工会工作计划,发挥好工会职能,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积极主动地为学校办实事,为教职工办好事。

  

大会还在各系分组讨论的基础上,经全体教职工表决,顺利通过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试行)》的决议,以及《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个人年度考核办法》、《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实验教师工作考核办法》、《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系”年终考核评价办法》、《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绩效考核奖励分配办法》、《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职称评审推荐办法》等五个文件修订稿的决议。

  

最后,李永红书记指出,在学院今后的建设和发展过程中,我们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和工会工作,推进学院科学管理、民主决策和民主监督,充分发挥广大教师的主人翁意识,凝心聚力,为促进学校转型提升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同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足的干劲,不断开创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促进学校转型提升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