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151

621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生工楼31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和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及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永红主持。

李永红首先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组织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皖组发【20176号)文件精神,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李永红强调,廖俊波同志作为全国优秀县委书记、优秀共产党员,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全体教职工和党员要学习廖俊波同志一生为党为人民,敢于担当、敢于负责的无私奉献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和党员要把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与推进当前主要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