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南方黑芝麻食品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来院招聘

作者:何珊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242

522日,食品学院党政领导积极联系滁州南方黑芝麻食品有限公司、巧妈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扬子真爱你食品有限公司、佳家乐洗涤用品有限公司、雅丽洁日用制品有限公司来学院进行专场招聘会。学院暂未就业的4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滁州南方的母公司南方黑芝麻集团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0716)的黑芝麻行业龙头企业,长期专注于黑芝麻产业的经营发展,拳头产品南方黑芝麻糊为糊类食品的领导品牌,持续畅销32年,市场占有率超过40%

安徽巧妈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8月,公司总部位于福建晋江,拥有福建晋江、安徽滁州两大生产基地,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优秀企业。仅仅4年时间,巧妈妈就跻身中国果冻布丁品牌前十名,奠定了中国高端布丁甜品第一品牌的领导基础。

安徽扬子真爱你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安徽省滁州市来安经济开发区,以谷物饮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目前,公司主要推出“绿豆汤”和“粗粮宝”两大品类,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于绿色天然饮品的健康追求,并真正做到以食补呵护每一位消费者的健康。产品将率先在国内生产、销售,同时出口澳洲、欧美等国际市场。

滁州佳家乐洗涤用品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专业型洗涤用品企业,产品包括家用洗涤用品与个人洗护系列,年产值达20亿。

滁州雅丽洁日用制品有限公司为国内知名一流企业作OEM生产,代表企业有:浙江纳爱斯集团公司、上海和黄白猫集团公司、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易初莲花、南京立志美丽(宝宝金水)公司等。

会场上,学院应届毕业生与招聘的企业单位洽谈踊跃。招聘会结束后,带队老师与招聘单位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为拓宽食品学院毕业生就业市场奠定基础。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