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与江苏华苏亚生物科技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

作者:何珊发布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344


429日,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勇、食品学院院长孙艳辉教授、食品学院食品检验检测中心主任张汆教授、关工委张金良老师等一行前往江苏华苏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授牌仪式。我校的来访受到江苏华苏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夕荣等领导的热烈欢迎。

首先,我校一行在钱夕荣董事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实习就业基地,深入到菌菇培养室、分拣室、包装室以及菌菇类深加工研究室等场所进行调研。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地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钱夕荣董事长主要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研发生产的产品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同时表示,公司十分重视与滁州学院之间的深入合作,希望在未来能够有更加深入的合作。校党委副书记张勇在会上介绍了我校的快速发展、人才培养方式以及近些年的主要成果,同时也对江苏华苏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运营思路、发展策略表示赞赏。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孙艳辉介绍了我院与其他校企合作单位的优秀典范,希望能够与江苏华苏亚生物科技公司在科研转化、项目平台申报、校企人才共培养等方面有进一步的合作。


最后,在双方见证下,学校与公司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

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建立后,双方将在项目平台申报、合作研发项目、共同培育学生等方面开展积极有效的合作,努力实现校企的共赢。至此,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拓展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方面又有了新的发展。

据悉江苏华苏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612日,注册资本1.2亿元,主要研发各类优质名贵食、药用菌的培育及栽培出菇。公司采用生产销售一条龙的运营模式,目前逐步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杏鲍菇生产企业。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