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班会

作者:程铭 陈梦凡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224

  20174月23日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各班级在逸夫楼组织召开“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班会,传达学习团中央、团省委、团市委关于在全团深入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有关要求,对全局团组织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进行动员部署。班会由各班团支书召开带领大家共同学习


  此次班会要求,全局团员青年要深刻认识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做合格共青团员”这一主题,把握好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一主线,把握好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一根本目标,把握好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这一着力点,以严、实的作风抓好教育实践各项任务落实。一要抓好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二要严格团内政治生活,把以“三会两制一课”为重点的各项制度落实到位;三要组织开展好团员志愿服务、“不忘初心跟党走”网络主题团日、团员先锋岗(队)创建三项活动。


  通过这次班会学习,各位同学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团员意识,发扬优良传统,认真解决团员和团组织在思想上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