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毕业生用人单位调研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183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联系,掌握用人单位对毕业生评价情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滁州学院关于深入开展用人单位调研的通知》校政学工〔201711号文件精神,食品学院在前期工作开展的基础之上,于45日下午在生工楼三楼会议室专门召开毕业生就业单位调研工作推进会。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红和141516届班主任参加。

  

李永红在会上强调了毕业生跟踪调研工作的重要性,通过调研掌握用人单位录用我院毕业生情况,毕业生的就业岗位、薪资待遇、任职情况;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评价;用人单位对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李书记要求各位往届毕业生班主任要以此次跟踪调研为契机,利用各种途径,确保和每位毕业生取得联系,增强学生对学院的归属感和感情,培养学生的校友意识。同时对收集的信息进行认真的分析,为学院和学校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