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中心组开展“讲看齐、见行动”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16-12-12浏览次数:34

1212日上午,食品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组织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第一次会议。总支书记李永红同志主持会议。

 

李永红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以充分认识“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极端重要性,做合格党员、合格党员干部为主题带领成员们认真学习了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强调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上带好头作表率,切实把向党中央看齐体现在思想和工作的各个方面。围绕牢固树立核心意识、规矩意识、看齐意识和担当意识。

副院长柴新义强调,向中央看齐,就是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把学习效果体现在学院的主业工作上,,做任务落实的带头人,体现到分管工作的管理上,体现到严格要求自己上。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