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第一次会议

作者:贾小丽发布时间:2016-12-15浏览次数:99

 

20161214日下午,食品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第一次会议。支部书记贾小丽同志主持会议。

 

    贾小丽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出席中央党校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和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强调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上带好头作表率,切实把向党中央看齐体现在思想和工作的各个方面。“讲看齐、见行动”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重要任务;看齐既要见思想更要见行动。要围绕牢固树立核心意识进行学习讨论,在讲忠诚、坚定维护上见行动;要围绕向党中央看齐进行学习讨论,在讲规矩、坚守纪律上见行动;要围绕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进行学习讨论,在讲信念、坚决落实上见行动;要围绕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进行学习讨论,在讲作为、担当上见行动。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一定要在思想上充分认识“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极端重要性,更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坚定不移地响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贯彻“以新发展理念统领发展全局”的决策,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奋力开创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新局面。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