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学生二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陈志宏发布时间:2016-12-11浏览次数:92

 

    20161210日,食品学院学生二支部在生工楼311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该支部书记陈志宏主持。

 

    会上,陈志宏指出,党支部队伍规模不断壮大,更应注重保持党员先进性,时刻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希望本次的发展对象能够端正入党动机,做好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准备。随后,发展对象依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及其他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一一介绍培养考察情况并表明态度,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作出决议,所有发展对象得到了与会党员的一致认可,党支部正式通过接收8名同志为预备党员,随后报校党委审批。

    会后,8名同志表示,今天是自己生命当中十分重要的一天,现在从组织上入党;今后更应该加深对党的认识,遵守党的纪律,服从党的工作安排,在思想上入党,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