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党员学习会

作者:陈志宏发布时间:2016-12-02浏览次数:37

 

    2016121日,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会议由该支部书记陈志宏主持。

 

    陈志宏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两个文件内容。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三会一课”制度、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要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党内不允许有不受制约的权力,也不允许有不受监督的特殊党员;要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以保持党的肌体健康和队伍纯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发展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始终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起到重要作用。

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开展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