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讲看齐、见行动”第一次学习讨论

作者:陈志宏发布时间:2016-12-11浏览次数:47

 

20161210日,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讲看齐、见行动” 第一次学习讨论。支部书记陈志宏主持会议。

 

陈志宏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了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他强调“讲看齐、见行动”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重要任务;看齐既要见思想更要见行动。要围绕牢固树立核心意识进行学习讨论,在讲忠诚、坚定维护上见行动;要围绕向党中央看齐进行学习讨论,在讲规矩、坚守纪律上见行动;要围绕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进行学习讨论,在讲信念、坚决落实上见行动;要围绕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进行学习讨论,在讲作为、担当上见行动。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学习生活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