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推进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工作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74

 

20161124日下午,食品学院党总支在生工楼31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讨论《滁州学院党支部工作细则》、《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并布置巡视整改工作任务。党总支书记李永红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

 

李书记带领支部书记们认真对《滁州学院党支部工作细则》、《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两份文件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抓好省委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高学校党建工作水平提供了很好的制度支撑,为今后的规范工作提供了依据。

李书记还重点布置了省委巡视反馈整改的任务安排,就切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大家要按照整改领导小组制定的实施方案提出的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的要求,细化整改落实工作,将任务和责任分解到人,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精力,落实好有关整改工作,对每个问题、每件事项都必须本着从严从实的原则,提出切合实际的整改落实措施。要把整改作为用好巡视监督成果、提高工作水平的契机,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

会上,李书记还就食品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的汇编工作、预备党员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和党员发展的下一步工作做了强调和要求。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