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趣味活动和登山比赛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87

 

为了促进食品学院工会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展示食品学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食品学院分工会于119日、13日分别举行了趣味运动、登山比赛和掼蛋比赛。

 

 

9日下午的趣味运动比赛包括跳绳和踢毽子两个项目,参赛选手充分发扬积极向上的竞赛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场上选手鼓足干劲,场下观众呐喊助威,现场热闹非凡,气氛活跃。

 

13日下午,教职工们齐聚会峰湖,以会峰湖为起点,沿着山间小路往琅琊山顶峰南天门进发,登山过程中,同事们表现出了团结协助、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大家也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当晚,分工会还组织部分教职工进行了掼蛋比赛。

本次分工会活动的举行,展现了食品学院教职工们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使教师们在紧张的教学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活跃了气氛,增强了凝聚力。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