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学习

作者:陈志宏发布时间:2016-10-19浏览次数:73

 

    20161018晚,食品学院学生二支部组织该支部全体党员在生工楼311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该支部书记陈志宏带领大家以“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为主题,通过观影及主题讨论等形式开展学习。

 

 

    学习会上,陈志宏详细阐述了“纪律底线”和“高尚情操”的内涵,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组织大家一同观看了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通过周本顺、白恩培、李春城等案件当事人现身说法,穿插办案人员、专家学者的讲述和分析,正反两方面告诫大家应该汲取的经验和教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

    通过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感到特别震撼”,对于大学生而言,在学生时期就要以片中事例为警示,崇廉拒腐,毕业后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努力实干,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绽放自己的青春色彩。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