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获批2项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

作者:周頔发布时间:2016-09-29浏览次数:165

 

 2016927,安徽省科技厅公布了《2016年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的立项通知》(科计〔201643号),食品学院与安徽达诺乳业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炼乳生产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与全椒金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多层多管分散进风粮食烘干机开发》项目均获批立项。

 食品学院高度重视科技计划申报工作,根据此次省科技重大专项的申报要求,充分发挥该院“安徽省115产业创新团队(食品低温加工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力量,积极联系当地企业联合申报,多次召集团队进行修改,协调、审核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此次重大专项项目的获批,标志着食品学院取得企业产学研合作新突破。

 今后,食品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合作,实施关键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和重大战略性产品开发等项目,提高服务食品产业发展能力。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