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杨春莉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6-09-22浏览次数:114

 

2016915日下午3:30,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正处级督导员沈玲、副院长柴新义、张汆教授、新生班主任助理以及2016级全体新生出席,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师海荣主持。 

 

正值中秋佳节,典礼开始之前还向新生们分发月饼,气氛融洽。新生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高维红书记代表学院做开学典礼致辞,对新生提出三点希望和两点要求,希望新生坚定信念学好专业知识,丰富自己的课外生活,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张汆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向大家传授学习和生活经验,关于等级证书,考研及就业准备等方面也作了详细介绍。老生代表14级生物科学专业张宇同学就自己两年来的学习生活和新生们做了交流,向大家分享了作为学生在大学里的心得体会,学生要以学习为最基本要求,作为班干要以身作则,加入学生会和社团要真正学到东西,与人友好相处。紧接着16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程铭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就迎新及军训期间的感受和今后的大学规划做了发言。


 

 

最后食品学院原党总支书记沈玲老师给全体新生做了一场关于情感和学习方面的精彩讲座,沈老师希望新生们从现在开始要思考人生、确立目标,尽快的适应大学的生活,认识和了解自己、培养和锻炼自己的各个方面的能力。在学习上要有自己的思想,养成独立思考的品质,争取德智体美劳综合发展。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