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张磊博士获批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

作者:马玉华发布时间:2016-08-31浏览次数:365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评审结果,食品学院张磊博士主持的“应急引水工程对巢湖微生态系统结构及稳定性的影响机制”喜获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项目批准号:41601573),经费20万元。

据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作为我国支持基础研究的主渠道之一,面向全国,重点资助具有良好研究条件、研究实力的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中的研究人员。

本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期间,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积极动员科研人员申报的同时,及时督促提醒科技人员重要时间节点,多次邀请业内知名专家对申报材料质量进行把关,并详细向申报人员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过程中应注意的各类问题,为申报工作做了充分准备,有效地提高了申报成功率。近年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在人才引进培养、科研平台搭建、科研机制创新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先后获批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