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式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15-11-26浏览次数:133

 

20151125日,食品学院在生工楼306举办了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式。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总支秘书师海荣、辅导员刘洋及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加。

 

在结业式上,发展对象们针对这几天培训的感悟和收获,首先进行了交流发言,主要从思想认识、专业学习、服务意识、责任意识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发展对象们共同认为,学生党员不仅应该与时俱进,自觉系统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更应该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严于律己,积极参加各种专业知识比赛,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还应该具备服务同学的意识,在日常学习及生活中关心同学,乐于帮助同学。

 

最后,高维红书记给参会的发展对象们上了一堂《如何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为主题的党课,高书记说,入党对于大学生来说是一种荣誉,但更多的是一种责任。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首先要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实践,学会做人,懂得感恩;其次,要加强综合素质的培养,必须端正入党动机,做到真正信仰共产主义,努力学习,不断提高对党的正确认识。认真实践,努力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时刻反省,克服不正确的入党动机。自我总结,不断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考察。最后,必须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站得高、看得远、干得多。希望学员们能够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服务同学、服务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