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迎新生动员大会

作者:徐红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5-09-06浏览次数:103

新生开学季即将来临,为帮助新生更好更快地完成报道流程并对自己所在院部专业有更深一步的了解,食品学院于9月2号下午4点在逸夫楼4306召开新生接待工作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团总支书记师海荣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会议中高维红书记向出席此次会议的学生会成员表示感谢,同时也向在座成员提出几点工作建议:一、接待新生过程中应积极宣传院部及班级的优良作风,让新生对以后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二、对待新生及家长的问题应耐心认真回答,不能有不耐烦或不礼貌的言行举止;三、严禁向新生推荐任何商品,所需物品均由新生自由意志选择。随后师海荣老师向学生会成员宣读工作任务及工作时间,每项工作分工到具体部门及个人,大家在各司其职的同时又互相帮助,为共同完成迎接新生的工作而努力。

会议结束后各成员详细了解所做工作并做好工作准备,期待自己能够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同学。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