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实践活动报道:赴滁州市实践教学现状调研小分队开展活动

作者:王艳茹、师海荣发布时间:2015-07-14浏览次数:78

2015年7月10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赴滁州市“实践能力培养与实践教学现状调研”实践小分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雅客(滁州)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两周的挂职锻炼及实践教学现状调查。

        

在雅客公司殷经理的带领下,小分队成员认真参观了公司厂区和车间生产线对暑期同学们在职期间的公司规定和工作要求做了详细的了解。目前小分队成员已经安顿下来,精力充沛的进行接下来学习与锻练。 

        

自安徽教育振兴计划实施以来,滁州学院作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重要一员,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以及应用型专业建设等方面不断努力,本次暑期实践活动队员们深入工厂实践锻炼,是在“校地互动,校企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及“三个课堂一体,三个平台联动”的实践育人模式下,提高自身的实践应用能力和职业适应能力,并通过对各高校优秀教师代表的采访调查结果,为我院实践教学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培养出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