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陈志宏发布时间:2015-07-12浏览次数:68

 

    2015年7月9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生工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2015年上半年学院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暑期工作进行安排,该院院长孙艳辉、党总支书记高维红、副院长柴新义及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孙艳辉、高维红分别对上半年学院行政、党总支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就半年来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进行肯定,对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结合学校发展规划,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孙艳辉感谢全体教师半年来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同时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即将到来的暑期时间,再接再厉完成学院暑期工作安排。柴新义对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期末要上交的各类材料、暑期实践教学活动开展、教学大纲修订、质量工程申报及下学期教案检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同时对修订过的《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励办法》《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绩效考核奖励分配办法》《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职称评审量化评分标准》进行了通报。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