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团支部风采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1-11-18浏览次数:248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团支部风采大赛在20111116日下午四点于理阶二拉开帷幕,该院0910级的各个专业参赛了比赛。

此次团日风采大赛分为风采展示、即兴演说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中,各个专业的解说人带着各自准备的PPT上台演示,并配以精彩的解说,这一环节中,10生物科学的梁晨晨同学凭借制作精美的PPT和短小精炼的解说赢得众评委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第二个环节为即兴演说,各班的代表从主持人那随机抽取演讲的主题随后开始精彩的演说。09生科的云锋同学“我的大学“和10生科黄春辉同学”就大学生兼职谈谈自己的看法“见解独特、台风十足,令同学们获益匪浅。最后的才艺展示中,乐声飞扬、歌声嘹亮,将大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中,最终,10园林获得第一名,10生科和10农产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终审人:孙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