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Zoology第10届编委会部分委员应邀来我校参观指导

作者:发布时间:2011-11-10浏览次数:311

 2011115Current Zoology(动物学报)第10届编委会执行副主编贾志云研究员,副主编南京师范大学计翔教授和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副所长张德兴研究员,编委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雷富明研究员、彭景研究员、张建旭研究员、西北大学李保国教授和北京师范大学左明雪教授应滁州学院科技处邀请来我校指导工作。

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志才对各位专家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滁州学院自升本以来,以建设较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阶段性发展目标,努力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不断推动学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学术发展的紧密结合。经过多年的发展,学校已经发生了全面而深刻的变化,特别是在科学研究、产学研和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学校在学科和专业建设方面也存在着一些不足。许志才校长希望各位专家献言献策,并在科学研究和产学研方面开展合作。

各位专家对滁州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学校的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访问期间,专家们还在科技处处长许雪峰教授和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诸立新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滁州学院会峰校区校园。

终审人:孙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