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作者:余鹏、余意发布时间:2011-09-26浏览次数:490

2011925,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琅琊校区音乐厅举行。该院院长诸立新、书记沈玲、副院长孙艳辉,滁州学院人事处副处长蔡华及该院的部分老师、201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本次大会由师海荣老师主持,伴着庄严的国歌拉开本次大会帷幕。院长诸立新首先致开幕词,铿锵有力的陈词满载着院长对于全体新生的殷切希冀。教师代表罗侠作为2011级生物科学班的班主任,向广大新生提出了自己诚挚的建议与希望。随后老生代表赵怡然同学也向大一新生传授自己两年来在大学生涯中总结的个人经验,新生代表朱子悦表达了于未来大学生活的期待。

入学典礼结束之后,进行了入学教育,副院长孙艳辉以幽默又不失严厉的语气向大一新生仔细阐述了我院的学籍管理,学分及考试制度。最后书记沈玲也就学习模式改变、就业意识确立、安全教育等5个方面和同学们做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使新生对于该院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对于未来的大学生活更有信心。

    

    

 

 

 

     

     

终审人:孙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