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校领导到学院检查期初工作

作者:陈志宏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173

8月31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谭中元一行到食品学院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调研。 

会上,院党委书记叶高就学院新学期开学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任务及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学院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与建议、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进行详细汇报。

谭中元对食品学院所开展的期初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对学院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表示充分认可。他表示,食品学院正在开展的硕士点申报、工程教育认证等重点工作,任务重、压力大,需要进一步凝聚人心,再接再厉,强化内涵建设。谭中元指出,重点工作要靠人才实现,食品学院高层次人才相对集中,要在改革发展中发挥好人才的重要作用,发挥团队的协同支持作用,使人才引得来、留得住、用得好。在谈到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及师德师风工作时,他要求学院领导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以案为鉴、防微杜渐,做到警钟长鸣,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教师素养,维护好教师良好形象。谭中元肯定学院实施的“五育并举、五航并行”学生教育管理新模式,要求做好做实、做出特色,并要求在一切工作中做好疫情防控不减压,确保师生健康安全。(通讯员:张元昶)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