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微微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193

714日,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来以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微微主持。


根据工作安排,通过会前充分准备,组织生活会上,张微微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代表党支部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尤其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班子对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赵来强调,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深入研读指定的学习资料,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将学习的热情转化为行动实践的动力,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张元昶)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