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作者:谢语晨 李婷婷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231

629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来、团委负责人李婷婷及46支立项团队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赵来指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子在实践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有效方式,是在社会大课堂上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有效途径,是在踊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贡献青年力量的有效方法。

赵来就做好食品学院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实践机会,培养吃苦耐劳精神;二要严明活动纪律,展现食品学子风采风貌,做新时代优秀青年;三要做好“六结合”,力求活动取得实效,返校提交满意答卷;四要树立团队意识,注重团结合作,发挥团队优势;五要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避险能力,保证人身安全。

李婷婷从团队立项数量、参加人员、实践主题等方面对食品学院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立项情况进行详细介绍。2020年优秀暑期实践团队学生代表2018级生物科学专业张婷和2018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张宇南两位同学分别作经验交流。

通过启动仪式,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热情,提升了同学们在实践活动过程中的安全防范意识,培训了实践方法和技巧,为顺利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李敏)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