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会议

作者:陈志宏 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215

628日,食品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会议,研究布置招生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院2021年招生规模,介绍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措施与实施进展情况,并对2021级辅导员、班导师安排进行初步布置。与会人员就如何优化专业建设扩大招生规模、提升招生宣传效果、细致做好招生咨询服务工作做交流发言,为学院专业招生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学院党委书记叶高指出,招生工作关系学院发展大局,不仅要招得来、留得住,还要教得好、质量高,更要口碑佳、服务全。他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在全面分析当前高等教育发展形势下,对安徽省高等教育与滁州市区位发展进行客观分析,特别是对学校学院当前面临的主要任务进行剖析,要求大家要认清形势不糊涂;二要聚焦重点。明确硕士点申报、双一流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等重点工作,要聚焦重点不分心,克服暂时的困难,确保重点任务一战成功;三要齐心工作。广大教职工立足大局,开阔眼界,心系发展,讲究奉献,促进发展,做到齐心工作不推责。

与会人员还就当前招生工作与学生培养过程中存在的短板薄弱点及改进措施进行了研讨。(通讯员:张元昶)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