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与中轻合盛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孙星发布时间:2021-06-20浏览次数:273

617日,滁州学院与中轻合盛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教务处处长蔡华、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王岽、食品学院副院长朱双杰、中轻合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涛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滁州市科技局原副局长、科技处特聘专家黄晓颖主持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的座谈中,双方就学生实习基地建设,产学研项目申报,共建实验室以及未来发展前景进行友好交流和充分洽谈。双方共同认为,校企具有良好的前期合作基础,签约合作可以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把合作发展不断推向深入。蔡华表示,两家进行产学研合作可以充分挖掘双方潜力,在本硕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成果共同产出等多方面深度合作,实现双方合作互利共赢。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学院“十四五”学科建设中的校企合作拉开序幕,也为学院硕点培育建设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朱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