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安徽华良液国粹生物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21-01-09浏览次数:226

  18日,食品学院邀请安徽华良液国粹生物药业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生物和食品类毕业生踊跃参加。

 招聘会上,该公司主管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和前景、招聘职位的具体要求以及相关的薪酬待遇和晋升渠道,同学们积极参与并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部分同学当场与应聘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据悉,安徽华粮液国粹生物药业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1210日成立,是一家集配制酒、花茶、消毒产品及生物药品科研开发、技术转让、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绿色科技企业。公司位于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经济开发区怡亭南路15号,占地面积3万余平方米。公司现主营“琅琊仙”系列养生酒、“金玉”滁菊,拥有“琅琊仙”贡酒、“琅琊仙”藏酒、“琅琊仙”XO、“琅琊仙”定制酒等九大系列30余个品种。(通讯员:李婷婷)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