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检查安徽省食品专业大学生暑期实践教学研讨会筹备情况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6-12 访问次数: 113

611日下午,食品学院在生工楼3楼会议室召开专门会议,检查“安徽省第一届食品专业大学生暑期实践教学研讨会”筹备情况,并部署下阶段任务。食品学院院长孙艳辉、党总支书记高维红、副院长柴新义及食品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

 

点击查看原图

会上,孙艳辉根据前阶段布置的工作任务,认真听取了各位教师对会议资料、会场布置、宣传材料、代表报到、企业参观等筹备工作的准备情况,并检查了相关会议资料。他对各位教师的认真准备表示肯定,就会议过程中的一些细节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商讨并部署,并希望各位教师能够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将食品专业实践教学、实验室管理等工作做细做好。

高维红对大家的努力工作和精心准备表示肯定,她希望各位教师能从中得到收获,并身体力行,将研讨会筹备工作做得更好更完善。

据悉,“安徽省食品专业大学生暑期实践教学研讨会”是为进一步提高安徽省食品专业暑期实践教学活动效果,培养高素质食品人才,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安徽省高校间交流合作,积极汲取各兄弟院校的良好经验与做法,由合肥工业大学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和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联合倡议召开,第一届研讨会将于2015613日在滁州学院召开。

(责任编辑: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