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第一届卓越食品工程师班召开独立分班动员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4-25 访问次数: 144

2015422日下午,食品学院第一届卓越食品工程师班独立分班动员会在生工楼会议室召开。食品学院院长孙艳辉教授,食品工程系苗文娟、于世军老师,第一届卓越食品工程师班班主任杜庆飞老师及全体同学共同出席。班会由杜庆飞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杜庆飞首先介绍了该班从大三起独立成班的事宜,然后就该班的培养方向“分离纯化工程”进行介绍,使同学们初步了解了什么是分离纯化工程,以及该方向对今后就业、考研的益处。

孙艳辉从分离纯化的含义和发展趋势、独立分班的原因、意义和上课方式以及“卓越”的含义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学们听后很受启发。

最后,苗文娟、于士军分别对大三期间课程安排及科研、实践内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在座老师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责任编辑: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