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院展开2014级食品专业导师制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6-23 访问次数: 150

为了更好地适应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发展要求,发挥教师在学生培养中的主导作用和学生的主体作用,倡导高水平教师更多地参与本科生指导工作,建立新型师生关系,以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和学校办学水平,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推行导师制本科生培养方案,经过食品工程系各位老师的精心讨论和准备,拟定我院导师制的实施办法,并于316日晚上7:00,召开2014级食品专业导师制动员大会, 会议由食品工程系主任蔡华珍主持。

 

会上,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孙艳辉就导师职责、学生职责、导师制全程安排以及学生在导师制培养方案中的收获五个方面做详细讲解,孙院长绘声绘色的演讲激起同学们参与该项活动的热情。之后,周頔老师对食品系各位老师的教学科研情况进行介绍,使得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己科研发展方向,明确了心目中的导师人选。整个动员会同学们反应热烈,积极提问,参会教师都一一进行答疑。会后班主任组织学生选择导师,并将结果汇总上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