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食品系系主任周存山教授受邀做专业建设讲座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1-26 访问次数: 131

2016126日,受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孙艳辉邀请,江苏大学食品系周存山教授为食品院老师做了一场关于食品专业建设的讲座。讲座在滁州学院会峰校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会议室311举行,孙艳辉院长、蔡华珍、张汆教授等十余位老师出席了聆听了此次讲座。

点击查看原图

讲座中,周教授分享了江苏大学在学生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年终考核等一系列与学院管理与发展相关内容,内容丰富而又充实,参加讲座的老师学习了江苏大学的教学管理经验,收获满满。讲座结束后,我院老师与周教授进行了良好互动,就自己在教学、科研中遇到的问题请教周教授,周教授一一解答,现场氛围轻松而又热烈。

周存山老师为江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教授、博导,在《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Carbohydrate Polymers》、《Ultrasonics Sonochemistry》、《Food Chemistry》、《Food and Bioproducts Processing》、《Energy Sources, Part A》、《Advanced Materials Research》及中文国际刊物《农业机械学报》、《农业工程学报》、《中国粮油学报》、《现代食品科技》、《中国食品学报》等期刊发表科学研究论文66篇。

(编辑:何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