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领导赴安徽农业大学茶与食品科技学院交流“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1-03 访问次数: 128

20151030日,食品学院院长孙艳辉、党总支书记高维红及食品工程系教师陈志宏赴安徽农业大学茶与食品科技学院交流,调研其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和办学理念,学习“十二五”期间各项建设发展的做法和经验,以及“十三五”规划编制的经验,受到安徽农业大学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副院长周裔彬教授热情接待。

点击查看原图


交流会上,周裔彬对其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实验室布局及生产线设置、科研条件及设备、产学研平台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对其“十一五”“十二五”及“十三五”期间的办学定位及各阶段发展情况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就其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及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周裔彬详细介绍了其在“大别山道路”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及经验,对安徽农业大学在学生创业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做了详细讲解。之后,双方领导就学科、专业发展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学生创业教育及学院在不同发展阶段的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交流作为食品学院编制“十三五”规划期间外出考察的第一站,很好的促进了对省内相关院校发展历史的了解,有助于发现差距、寻找不足,更好的对食品学院“十三五”期间的发展进行谋划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