馒头生产线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5-27 访问次数: 286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仿手工馒头生产线建成于2015年9月,模拟工厂化建设,有全不锈钢和面机、整形输送机、全自动连续压面机、全自动输送机、智能馒头生产线控制柜、触摸屏方馒头机、自动摆盘机、高效捏花机、圆馒头整形机和双开门黄金屋蒸柜一整套设备。该套设备可实现自动和面、自动输送、自动连续压面,且采用微电脑编程控制、光电感应技术代替人工操作,使馒头重量更准确,使用方便,精确度高。设备与食品接触的部位,均采用优质不锈钢及PE或四氟材料制作,符合国家食品卫生标准。

点击查看原图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一直很重视在校学生的实践教学,该生产线是继饮料生产线、肉制品中试生产线、食品干燥洁净车间之后又一条准工厂化的食品中试生产线,可承担食品质量与安全和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实习、课程设计、暑期小学期、校内创业招标、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等教学任务,且为学生提供了便利的校内实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