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业大学及哈尔滨工程大学到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交流考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11-09 访问次数: 153

2014年11月17日上午,东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胡国良、哈尔滨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任义君在滁州学院督导员汪湘水同志的带领下考察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孙艳辉对胡国良、任义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生物校内实训基地、食品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和教学科研实验室。

 

点击查看原图

 

双方在院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孙院长对我院的发展、成果和问题进行了简要介绍,特别介绍了“校企合作办学”情况。胡国良、任义君将自己所在学校的学科专业发展概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祝贺,同时建议我院继续立足滁州,根据实际需要确定科研、专业建设的发展方向。最后双方就教学、科研等方面达成了一致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