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师参加2015年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2-03 访问次数: 137

20151129-121日,食品学院顾海洋老师应邀出席了在杭州紫金港国际饭店举办的2015年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此次会议邀请了来自教育部、中国工程院全国各大科研院所和高校及企业界的领导、专家、教师、同学共1000余人前来参会。

此次会议主题广泛,包含把握认证理念和要求,把提高质量落地落实;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制定汇报;食品安全共享课的建设与实践;本科教学管理改革;对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育认证的思考。教育部、浙江省教育厅等领导同志和地方院校代表进行了相关发言,充分表达了对于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的理解与认识。

本次大会不仅详细的介绍了食品科学工程专业的现状,还对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的国家标准制定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为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发展指明方向。

(编辑:何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