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院教师参加第二届“保健食品、特膳食品研发与备案、注册双轨制管理制度解析高级研讨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3-15 访问次数: 609

2016312-13日,食品学院食品工程系主任蔡华珍及张磊、詹歌、周頔、钱婷婷、龙门六位老师应邀出席了在合肥举办的第二届“保健食品、特膳食品研发与备案、注册双轨制管理制度解析高级研讨会”。此次年会邀请了来自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全国多所科研院所和高校及企业界的领导、专家、前来参会。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会议主要内容为“保健食品及特膳食品的研发”与“备案与注册双轨制管理”,包含保健食品及特膳食品研发和应用,新法规制度下的新产品、新技术与新成果,“双轨制管理”制度的实施细节,析保健食品与特膳食品的市场前景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各领域专家分别围绕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主题汇报,为行业交流、产学研结合和科技推广提供了重要的平台。

这次大会不仅使教师了解了我国保健食品及特膳食品发展现状与趋势,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还促进和加强了与此领域的科学家和企业家交流,密切了学术界和产业界之间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