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赫尔辛基大学罗成教授讲座:红外光谱的分子识别实现食品安全与环境(海洋)的智能检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1-26 访问次数: 177

2016124日,在滁州学院会峰校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会议室311,芬兰赫尔辛基大学罗成教授为该院食品工程系教师举行了一场关于红外光谱的分子识别实现食品安全与环境(海洋)的智能检视的学术讲座。孙艳辉院长、蔡华珍、张汆教授等十余位老师出席了这次学术讲座。

点击查看原图


罗成教授就红外光谱在国外的最近研究进展、最新红外光谱检测设备及在食品检测中的应用进行了讲解。讲座结束后参会教师与罗成教授就红外光谱检测技术在食品检测中的应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此外,罗成教授还就环氧化酶(COX-2)、Viili酸奶、RFID技术等内容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罗成教授现在为芬兰赫尔辛基大学籍华裔教授, 1993获芬兰赫尔辛基大学理学博士学位;曾为香港大学科学研究员,爱沙尼亚塔土大学高级科学研究员、天津科技大学“海河学者”及特聘教授等职。

(编辑:何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