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与安徽顺鑫盛源生物食品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3-17 访问次数: 1081

2016313日下午,安徽顺鑫盛源生物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益顺一行四人到食品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受到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食品学院院长孙艳辉、书记高维红热情接待。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程曦对张益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科研平台以及产学研合作情况,他期望双方相互促进,将这次合作打造成为应用型高校和企业的合作典范。张益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希望加大与高校合作,达到双方共赢的目的。

双方就大米深加工领域的技术开发与科技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和产学研合同,涉及共同筹备建设安徽省大米深加工工程技术中心,共同开发新产品、联合技术攻关、共建实习基地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