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赴滁州润泰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4-14 访问次数: 111

 

    2015413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孙艳辉、食品工程系董艺凝和苗文娟老师一行三人前往滁州润泰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滁州润泰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面包糠(面包屑)的食品企业,现年产面包糠达5000吨。洽谈会之始,该公司生产主管向孙艳辉一行详细地介绍国内面包糠的生产及行业发展现状,尤其是针对面包糠的生产工艺改进历程以及生产过程中遇到的主要技术难题进行细致讲述。随后,该公司王总与孙艳辉等就未来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会谈,双方在人才招聘、合作育人、技术合作攻关等方面初步达成共识。最后,该企业希望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招聘到现场管理以及分析化验方向的人才,这一信息同时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人才培养方向的改革提供借鉴。

 

                                         (责任编辑:何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