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赴安徽扬子真爱你食品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9-14 访问次数: 111

 

    为加强校企合作,2014912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孙艳辉、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董艺凝、杜庆飞老师一行3人前往安徽扬子真爱你食品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孙艳辉院长一行到达来安经济开发区后,首先在扬子地板集团董事长雷响的带领下,参观了集团下属子公司—安徽扬子真爱你食品有限公司在建厂房,并听取了子公司负责人周玉刚总经理对厂区的介绍和设想。然后,双方进行了友好洽谈,并就公司投产前期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共识。洽谈结束后,雷董事长带领孙艳辉院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研发部,并品尝了公司研发人员开发的新型饮品。

    安徽扬子真爱你食品有限公司是我市一家在建的地方大型食品企业,公司起点高,自动化程度高。食品学院与安徽扬子真爱你食品有限公司的合作是我校“应用型、服务地方企业”办学宗旨的体现,此项合作将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未来发展、学生培养、学生就业奠定一定基础。